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盈盈
日期:2020-03-19 16:06:59  发布人: 览量:

王盈盈,中共党员,助教,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2016年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教育厅综合奖学金、校级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6年8月,就职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科学委员会,在校期间曾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2020年1月,就职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一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14项;在《中文信息》、《管理观察》、《赤子》、《当代青年》等国家级或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河南省首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李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