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女排载誉归来
日期:2018-10-11 13:55:07  发布人: 览量: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赛14日于开封闭幕,由教练员王芳、彭亚宇率领、十名医学院学生组成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女排在本专科混编的情况下,与本科队艰苦奋战七场,最后位列女子非专业组第十二名,荣获省教育厅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三等奖,是唯一没有进入前八名而获得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也是唯一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和三等奖的代表队。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均在室外场地进行,非专业女子组里专科高校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家,其他队伍都是本科队,并在以往多次参加比赛,周口职院队是第一次参赛,队员都是大一学生,在年龄、身高、技战术、临场经验、训练强度和水平等方面跟本科队差距很大。但队员们在高温炎热天气不怕苦不怕累,面对强大对手不自卑不气馁,敢打敢拼,在一次次失利和挫折中成长和进步,情绪高昂,精气神十足,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誉。省高校排协秘书长和本届比赛裁判长专门来到周口职院的赛场完整看完一局比赛,在比赛结束后热情鼓励了参赛队员,表扬了代表队的精神面貌,最后还与队员们合影留念。大赛组委会授予周口职院时冰冰、程雪茹、王楠三位同学”优秀运动员”称号,授予王芳”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执行。比赛历时7天,共有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39支队伍,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与了赛事。(李明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