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认真传达学习学校教学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期:2018-11-01 11:05:44  发布人: 览量:

10月31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在开元校区行政楼召开本学年第四次业务学习会议,传达学校教学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基础教育部主任李明臣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座谈会刘士欣书记和李清臣校长主旨讲话内容。随后,思政教研室栗苏老师汇报了“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精神、构建新格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研修班”培训情况,孙黎老师汇报了参加2018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情况,认真剖析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大家在发言讨论表示:要上好思政课,一定要联系社会现实生活,回应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增强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不断对自己原有的知识加以补充和更新,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讲好思政课,增强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曾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