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8 13:15:06  发布人: 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6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行政楼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上了一堂以“十八军英烈故事传”为题的专题党课。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刘冬霞主持,思政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书记着围绕着十八军的光辉历程、历史人物和精神,全面讲述了十八军进藏路上的奋斗历程,通过十八军军长张国华明知进军西藏条件艰苦,任务艰巨,仍然义无反顾接受任务。强调了十八军“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忠诚、服从全局的政治觉悟和严守纪律的政治担当。赵书记在讲课中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为民服务、教育报国的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刘冬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赵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结合赵振然书记的专题党课,她对思政课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围绕赵书记的专题党课,立足本职,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思考思政课将以什么形式开展才能取得实效,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上好每一堂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