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0-09-01 18:21:03  发布人: 览量:

91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冬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华锋领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案促改警示篇》案例。并对典型案例进一步剖析,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增强自我约束。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情况,就典型案例汲取的教训、加强党性锻炼、做好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讨论。韩凤梅、范文婷、耿润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刘冬霞书记总结了上半年思政部的党建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守好初心,担当责任,廉洁自律,互相监督;四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办事。(思政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