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小艳
日期:2019-03-04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马小艳,女,讲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主要承担高职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2015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手大赛二等奖。近年来,主持、参与完成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周口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研究项目8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获得市(厅)级、校级科研奖励4项,参编教材2部。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联系学生的思想实际,与学生进行平等沟通,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力争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