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职医学院 | “攀登者”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21-12-06 11:23:47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学生在生理素质,心理素质和社会文化素质上和谐发展,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有健康的心理、生理状态以及社会适应能力。12月3日,周职医学院于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攀登者”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常瑞华老师指导学生正确认识情绪及情绪的多样性,并从管理情绪、拥有积极心态、增强心理建设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倡导学生积极调整自我情绪同时,常老师还从实际出发,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心理调适的方法,让大家明白了如何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常老师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其幽默的语言令大家如沐春风,乐观的心态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倾听学生的心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积极的情绪、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心理素质健康发展,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做幸福的生活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