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2021-12-13 16:46:41  发布人: 览量:

.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们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让同学们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2021年12月1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瑞华老师主讲。

常瑞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健康知识,要学会自我调节,在日常生活中积极的与家人、老师、朋友交流,排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如果心理问题较严重,影响到学习生活而不能及时解决,也可以找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咨询。

要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来面对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不断地去奋斗和拼搏,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自信、自尊、坚强的品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