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大学生心理成长协会开展“一封手写信”主题活动大学生心理成长协会招新啦!
日期:2022-10-13 18:53:11  发布人: 览量:

  生命的本质在于追求快乐,而使得生命快乐的途径有两条:一、发现使你快乐的时光,增加它。二、发现使你不快乐的时光,减少它。

——亚里士多德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旅行,沿途有数不尽的坎坷泥泞,但也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如果我们的心总是被灰暗的风尘所覆盖,干涸了心泉,黯淡了目光,失去了生机,丧失了斗志,我们的人生轨迹岂能美好。

——拿破仑

  人对社会有两种态度:一种人永远用乐观的、积极的态度看世界;一种人用悲观、消极的态度看世界。实际上这是划分人的心理平衡与不平衡的标准。只要你乐观积极地看世界,这世界就很美好。

  阳光是世界上最纯粹、最美好的东西。它驱除阴暗,照耀四方,让人心旷神怡;它沐浴万物,让世界充满向上和成长的力量;它坦荡无私,播撒着快乐幸福的光芒。阳光就是快乐,阳光就是幸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