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4-16 09:48:30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4月15日下午3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刘冬霞主持。

首先,刘冬霞向全体成员强调在党建工作中,要强化监督,自律为先、他律为后。并特别强调各种工作的开展都要杜绝形式主义,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1日上午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会考察调研时指出:要实实在在做好就业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

接下来,刘冬霞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强化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规范召开党政联席会,落实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二是深入推进党建特色与品牌建设,有序推进学校党建“一院一品”建设;三是突出思政类项目立项和建设工作,并对上年度思政类立项情况给予表扬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相关课题;四是全面提高宣传舆论工作的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