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4 18:21:02  发布人: 览量:


11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检委员韩凤梅主持,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凤梅领学了楼阳生书记《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内容,进一步强调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刻,内涵丰富,影响深远。与会党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悟变成经验,不断加深,让我们的工作更具深度、广度、温度,教育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