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7 17:21:27  发布人: 览量:

   11月16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涛主持。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贾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