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热线运行机制
日期:2020-12-16 18:19:50  发布人: 览量:

本中心拥有周口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热线03948915166、两部热线电话,24小时全天接听。同时配备3名专职心理咨询教师值守,热心接听心理求助电话,并给予及时处理。本热线的工作流程如下:

一、来电接待

值班人员接听热线电话后,要根据来电者的陈述,按照心理咨询相关要求进行疏导和化解,如需进一步咨询或面谈可转至心理咨询师,并预约时间。

二、来访接待

当求助者来到本中心后,由工作人员接待并填写来访登记表。根据求助者的咨询类型,为其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

三、记录归档

在心理辅导结束后,由咨询人员将个案完整记录并整理归档。

四、后续服务

对中心不宜接受或需要心理治疗的来访者,要及时转介有关部门,并密切关注其心理进展状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