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日期:2020-12-16 18:27:38  发布人: 览量:

为规范心理咨询程序,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行咨询预约制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学期初通过展板、橱窗及校园网公布心理咨询值班表。学生可根据值班表及自己时间来选择咨询时间和心理咨询师。

一、预约方法

学生咨询务必提前至少一天进行预约,目前可提供的预约方式主要有:

来人预约:来访者在正常工作时间前往东苑餐厅三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提出预约申请。

电话预约:来访者在正常工作时间可拨电话0394——8916916行预约。

邮件预约:来访者可发邮件至zksxlzxzx@126.com进行预约。邮件请以“预约”为主题,并请务必提供有效的联系电话和适宜的通话时间,以便中心及时联系。

二、心理咨询室地址:

南校区心理咨询室 地址行政楼四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94——8916916;

                 咨询时间:下午230-500

注:如遇心理咨询师不在并且无法电话预约时,可直接填写心理咨询预约单投入咨询室门口的信箱,中心会尽快联系,确定咨询时间。

三、预约注意事项

1.每次咨询时间50分钟,请准时前往心理咨询室咨询。

2. 一次咨询结束时,可预约下一次咨询时间,具体情况与咨询师协商确定。

3.若迟到,咨询时间不顺延。若迟到15分钟,视为退约,请重新预约。

4.如果预约时间里不能赴约,请提前电话退约,或前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取消预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