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心能量 >> 正文
心理图书悦享会//为你分享一本心理学好书《遇见未知的自己》
日期:2021-11-15 07:00:00  发布人: 览量: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台湾作家张德芬创作的一本小说。主要讲述名校毕业的女白领若菱生活的起伏,通过与老人的对话,表达对人生课题与智慧的理解。该书于2008年发行,半年内销量达3万册,于2012年获得当当网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

一直以来,我们对现实不满,和现实抗争,想要改变他人、改变环境,但常常徒劳无功,甚至适得其反。其实,只有改变了自己的心境,人、事、物才会随之改变。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在的投射,就像镜子一样反映你的内在。当外界触动你的时候,记得要向内看。看看自己哪个地方的旧伤被碰触了,看看自己有哪些“阴影”还没有整理好。不要浪费能量在那些外在、不可改变、不可抗拒的东西上,先整理内在,然后再集中精力应付外在可以改变的部分。

每个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一个礼物,只是有些礼物包装得很难看,使我们心怀怨愤或是心存恐惧。如果你能多一些耐心,拆开这个惨不忍睹的包装,就会发现它内在的美好,这是为你量身打造的礼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