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心能量 >> 正文
动起来,笑起来
日期:2022-03-31 15:19:49  发布人: 览量:

为使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健康的心态,202233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指导中心常瑞华、邓晓霞、李花、高真等教师通过线上开展心理放松小活动——金龙拍拍操。

金龙拍拍操的游戏规则:

伴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由慢到快的拍手可以锻炼手脑反应能力、身体协调性、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酸痛,达到心神愉悦、心情放松的目的。刚开始同学们还有些跟不上节奏,但随着笑声和拍手声,大家逐渐投入其中并乐此不疲,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我们在做好身体防护的同时,也应当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未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