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心理开学第一课(九):张田孟——《大学生活,从心开始》
日期:2021-11-29 07:00:00  发布人: 览量: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导航灯与方向舵,能有效帮助学生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和安全感,树立正确的认知,培养良好的心态,进而积极投身新的学习和生活。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迎接线下开学,有效应对因延迟开学出现的各种心理困扰,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心理开学第一课”。来看看她们对2021级新生说些什么吧!


张田孟

92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田孟老师通过超星直播为经济与管理学院300余名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讲座,讲座主题为“大学生活,从心开始”。

此次讲座围绕大学新生常见的适应问题展开,分析大学里可能会遇到的心理困扰,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讲座中,张老师对心理咨询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做了简单介绍。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既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