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心理指导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02 13:00:00  发布人: 览量:

12月1日下午,思政部心理指导中心在四楼团体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刘青主讲。 

党课上,教研室主任刘青强调,中心全体教师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更加自觉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

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给学生们传播正能量,潜移默化地给学生们传输时事政治知识,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的全面统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