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8-04-19 10:59:15  发布人: 览量:

激情飞扬显活力,绿荫赛场展风采。4月19日上午,满载全校师生的喜悦与梦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三届体育运动盛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庶泉、宋晓东、李森、校长助理刘勇军、纪委书记许永安、工会主席黄增福、各二级学院领导、行政各处室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上午9时许,伴随激昂的进行曲,以国旗、校旗、会徽、礼仪队、彩旗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他们精神焕发、气宇轩昂,充分彰显了“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

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队以独具特色的方式依次入场,为周职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视听盛宴,赢来现场一阵阵欢呼与喝彩。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的武术表演、刚柔并济的曼妙舞姿、热情欢快的劲歌热舞、……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入场仪式结束后,校长李清臣致开幕词。李清臣说,“本届运动会以'健康、文明、团结、奋斗'为主题,首次师生运动会同场举办,新增团体表演、师生联队接力等内容,共有9支学生代表队和16支教工代表队参赛,千余名运动员将进行36个单项的角逐。这不仅是对全校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更是各参赛代表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必将更进一步推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乃至全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校长李清臣表示,体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竞技比赛,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重要行动。“积土为山,积水为海”。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打造周职“人人运动、人人健身”的良好体育格局;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竞赛规则,服从大会安排,安全文明参赛,奋勇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规程,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全体观众要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保证竞赛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和欢呼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