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13届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各项大奖花落有主
日期:2018-04-21 10:59:50  发布人: 览量:

4月20日下午,我校第13届田径运动会在开元校区落下帷幕。闭幕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校领导赵振然、李庶泉、黄增福出席闭幕式。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运动员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黄增福主持。

赵振然向在本届运动会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两天来为运动会热情服务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师生树立起“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健身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强身健体,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并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拨、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和意志品质融于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凝聚为加快学校建设的磅礴力量。

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人文外语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人文外语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农牧工程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医学院、中专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