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8-10-16 11:05:04  发布人: 览量: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10月15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在开元校区知行讲堂集中收看了教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

报告会直播开始之前,基础教育部李明臣主任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安排,要求思政课教师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把相关内容和精神落实到思政教学实践中去。随后,全体思政教师共同收看了教育部政法司杨志刚副司长所作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老师们对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改革教育体制、确立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教育优先发展和深化改革等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所承担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报告会后,思政课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曾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