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2019-11-06 17:40:54  发布人: 览量:

116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行政楼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刘冬霞主任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韩凤梅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刘冬霞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范文婷传达了教务处下发的三个文件精神。耿润结合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指标要求,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

第二阶段,韩凤梅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专题学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