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1 14:56:49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3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冬霞主持。全体党员庄严地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许华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理解比较深刻、认识比较到位,活跃了研讨气氛,也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

此次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让每一位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答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