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李清臣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评思政课
日期:2022-05-06 16:36:58  发布人: 览量:

   5月6日上午,校长李清臣继续深入教学一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段丽清和李曼雯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线上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全面依法治国”及“国家安全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主题展开。


   听课过程中,李清臣认真记录了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课后,李清臣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八个相统一”,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课堂活跃度,增强思政课的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喜闻乐见、终身受益的课程。李清臣还听取了同学们对思政课的看法,深切关心其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勇于创新实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校领导带头坚持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讲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思政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指导学校思政课教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