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深入教学一线听评思政课
日期:2022-05-07 16:45:4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5月7日上午,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长李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等,深入五区多媒体二楼随堂听评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帆教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线上授课。


课堂上,李明臣认真听课、记笔记,注意观察学生上课听讲情况,仔细询问学生们的听课感受,听取了学生们对思政课程、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课后,李明臣充分肯定了这节课的教学效果,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此外,他特别指出:“上好思政课,任课教师自己首先要真懂真信,还要注意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参与,以学生为中心激发课堂活力,不断增强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校领导经常深入思政课堂教学第一线听课指导,是学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高学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方法和途径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