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5-30 17:29:55  发布人: 览量:

5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三楼3351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涛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贾涛强调,“7.20”案件是在国家层面第一次组织的全域性自然灾害调查的追责问责案件,做好以案促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的形象和威望,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举一反三、自警自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把积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作为一项目常工作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在防汛减灾一线筑起冲不跨的战斗堡垒、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

会后,马克思学院支部委员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班子成员分别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重大部署,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扎实举措,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稳定发展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