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实践教学手抄报评选活动
日期:2022-04-29 14:50:10  发布人: 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品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4月1日—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实践教学评选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喜迎二十大、抗击疫情、冬奥精神等宣传内容。据悉,此次活动共征集了500多幅学生手抄报作品,精选出优秀作品101幅进行展览。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基层作为最好的课堂,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将自己对中国梦的追求化作一件件身边实事,在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