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宣讲团主题讲座(三)范文婷: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
日期:2022-05-02 21:21:17  发布人: 览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5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宣讲团成员范文婷老师受邀到校医学院开展了“医路生花——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三讲“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进行讲座。

   此次讲座,范老师通过回溯中国近现代发展历程,在画面的时空流转中,表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之意,感悟百年党团史,思考百年历史经验,不仅是肯定过去,汲取教训,更是对未来的积极展望。青年学子应勇于担当,加油实干,为党和人民作贡献。

  通过此次的宣讲,激励了我校新时代学子砥砺初心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