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概论教研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2-09-07 21:10:08  发布人: 览量:


    9月8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开元校区行政楼3353室举行,会议由概论教研室主任曾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凤梅、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及该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备课会。

备课会上,教研室主任曾博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单元的专题设计进行总体任务分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管办主任范文婷对本门课程的实践教学进行了具体指导。韩凤梅副院长针对教学内容提出了建议,认为教学要反映鲜活的社会实践,教师应当结合富含时代性、鲜活性的实践案例,剖析我国在制度、文化、价值观层面彰显的优势;在教学过程中,教师要充分了解学生的个性特点,不仅要做到分层化教学,而且还要考虑学生的心理与接受度。

备课会气氛热烈,参会老师深入交流,在课程教学团队、课程大纲、课程教案、课程专题PPT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该课程在秋季学期保质保量的开设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