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课
日期:2022-10-23 10:42:02  发布人: 览量:

10月20日,副校长李明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一线课堂,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李明臣在五区多媒体二楼听取李花老师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后,充分肯定了她在教学技巧、讲课状态、授课内容等方面的优点,并就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创新教学方式等与师生进行了探讨交流。他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方法,充实头脑、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身体、心理和情感的健康,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质量,促进教师成长,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开展全员听评课活动,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