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荣获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
日期:2022-10-26 11:58:45  发布人: 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范文婷荣获三等奖。这是继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的又一喜讯,也是激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准的重要契机!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奖励基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奖励对象是:2019至2022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重点奖励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的专职中青年教师。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筛选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一等奖37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40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人才培养的首要位置,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新途径、新方式,积极鼓励思想政治课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深入开展教学理论的研究与教学技能的提升,充分发挥了思想政治教育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