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思政函〔2021〕131 号
日期:2021-04-13 13:33:33  发布人: 览量:

 

 

教思政函〔2021〕131 号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全省社科届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 论文征集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将联合举办全省社科届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落实:

一、论文要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主题,重点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研究阐释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背后的制度优势, 研究阐释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具体主题参见附件。

二、既要注重征文质量,也要保证必要的数量,原则上郑州

         大学、河南大学不少于 5 篇,其他高校不少于 1 篇。

三、各高校要于 2021  4  30 日前,按照规定格式,填写推荐论文登记表、同论文一式 4  EMS 报送至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电子版用光盘或 U 盘一并报送。

人:夏维鹏

联系电话:0371-69691264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 11 号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 D729 室(450018)

 

 

 

 

                                  中共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 年 3 月 30 日

 

(主动公开)

 

 

 

 

 

 

 

 

 

 

 

 

 

 

 

 

 

 

 

— 2 —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