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05-14 09:12:44  发布人: 览量: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参加了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在行政楼四楼3342室召开的第七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概论课教研室主任曾博主持,全体专兼职概论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备课会上,教学副主任韩凤梅传达了校领导近期深入思政课堂调研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概论课教研室邹红双老师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十一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容进行认真讲解和剖析,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赵振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建设,对于集体备课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高等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系列文件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三要精心备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内容有机融合,根据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阶段学生的特点设计教学方案,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与会思政课教师一致认为,校领导在集体备课中给予的指导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进一步转变授课方式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讲好每一堂思政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