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举行第九次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05-27 16:09:54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建校20周年,5月26日下午,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第九次集体备课暨“党史知识”竞赛筹备会在行政四楼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会议由思政部概论课教研室曾博主持,全体专兼职概论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会议上,思政部韩凤梅副主任深入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实践教学之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总体部署。随后,概论课教研室主任曾博根据《关于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大家也纷纷为举办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出谋献策。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概论课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办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信心,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