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期末教学及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19 11:29:48  发布人: 览量:

1217日下午430,思政部在行政楼3351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思政部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刘冬霞主持。

会上教学副主任韩凤梅首先领学了《周口职业技术2019年综合考评方案》。刘冬霞主任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思政实践教学活动等各方面对我部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部在本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随后对期末综合考评、考试命题及排课等相关工作做统一安排部署。同时提出期末工作的几个要求。第一,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第二,认真工作,提高事业心和责任心。第三,顾全大局,服从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党务副主任许华锋对我部在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