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9-12-24 10:48:37  发布人: 览量:

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思政部党总支于20191224日在团队心理咨询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冬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就支部如何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考勤制度、规范作风建设工作程序,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教师岗位廉政教育与师德建设,进行了学习与讨论。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充分认识当前思想政治和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警惕国外敌对势力的各种思想文化渗透,提升有效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定期研判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在我校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员教师中构建廉洁文化氛围,强化党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建设一支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