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26 11:17:29  发布人: 览量:

122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团体心理咨询师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冬霞主任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冬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精神,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

临近期末,刘冬霞做了以下工作安排:第一,要求教师要对照教学计划,检查教学进度,完成预报的课时量,服从部门和学校在期末的各项工作安排;第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让我们牢记教书育人的宗旨,同时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呼吁教师们多申报课题、参加比赛,在课程建设上拓展思路,寻找突破点。同时强调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克服困难、响应号召,这样才能在教学质量考核中脱颖而出。

为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党建部副主任许华峰和教学部副主任韩凤梅要求各教研室人员对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综合考评方案》查漏补缺,尽快完善绩效考评材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