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2-26 11:18:36  发布人: 览量:

12月2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师生座谈会在团体心理咨询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领导和全体老师以及全校不同专业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思政教学部主任刘冬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她说,思想政治理论课是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提高的主阵地,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为了更有效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思政课的时效性、针对性、感染力,使我校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课程学习,有必要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学生心声,实现师生互动,全面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同学们在座谈中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思政课程教学的看法。大多数与会学生认为,思政课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维能力,与专业课的学习相得益彰,对教学总体满意。同时,学生们希望老师能使用更加丰富的教学手段,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尤其希望能结合国内外的重大事件、时事政治等鲜活事例开展教学,重视启发式教育。参加会议的各位思政教师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同学们交流看法,讨论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会后,思政教学部将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和分析,作为下一步思政课教改的依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