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
日期:2020-05-29 09:52:56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学校党委安排,5月28日下午15:00,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刘冬霞指出:今年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战“疫”需要,今年全国两会推迟两个多月举行,这可谓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两会的召开,总结了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抗击疫情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凸显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她要求作为一名思政教育工作者,要坚定“四个自信”,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会中,各位党员同志交流意见,发表自己观点。并表示作为一名专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教师,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用心教导,用爱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