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举行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成立大会暨“党的创新理论”分享活动
日期:2021-11-27 19:04:43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1月27日下午思政部马克思主义知行社于在五区多媒体二楼召开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成立大会暨“党的创新理论”分享活动,思政部主任刘冬霞及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会议,全体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合唱国歌。歌毕,刘冬霞主任致辞,她提出社团要立足服务踏实工作的指导性意见接着,社团指导老师杨帆介绍了社团组成各部门职责,承诺将重视和监督社团工作。然后,王江耀卢嘉夷作为干部代表发言并表示,全体成员将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随后,各位领导为社团干部颁发聘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刘冬霞主任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授旗,副社长李向田接旗最后,思政部教管办主任范文婷老师进行了关于党的创新理论的精彩宣讲。大会最后一项,马克思主义知行社领导老师和社员拍照留念



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是在校宣传部、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的指导和组织下成立,是思政部实践教学工作的创新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理论研习、社会调研、品鉴经典等活动,丰富实践教学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进而使社团成为学校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平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具体行动。


全体成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做学习求知的“带头人”、勇当青年学生的“领头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书写我校学生社团的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