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0 12:15:06  发布人: 览量:

110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向实处。

思政部组织委员许华锋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具体包括理论学习、政策宣讲、为学生办实事三个方面。接着,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学习汇报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短板,深刻分析原因。


党支部书记刘冬霞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本支部取得系列成果,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要求来提升自身素质,同时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以多元方式融入思政课教学,以改革创新行动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并在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办好实事、勇于担当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展现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教职工的防疫、科研、学习等事项作了安排和强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