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线上直播教学培训会
日期:2021-08-24 11:29:48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思政部于8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3342室对部门教师进行了基于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直播教学专题培训。


思政部教管办主任范文婷为老师们演示了超星直播平台的具体功能及操作方法,详细讲解了线上直播教学开展过程中涉及的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直播方法、互动方式以及课堂考勤、作业批改等,使教师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对直播平台的整体结构及功能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在最后的互动时间,教师们以课程小组的形式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就教学环节的实施途径和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