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常规教研活动
日期:2022-03-02 17:00:00  发布人: 览量:

为明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提升教学质量,3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在团体辅导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教研室主任刘青就教学做出要求:各位教师依据所授课程分组认真备课,提前入班做好课前准备,做到多总结、多思考,争取更多的教学改革。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耿润鼓励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的建设要求。最后,全体教师根据本学期所承担的课程任务分组进行讨论,并分享交流各自的备课情况与教学经验。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明确了各自的工作重点,通过集体智慧解决了相关的教育教学问题,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