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相聚云端,共促成长——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举行线上教研活动
日期:2022-03-30 21:00:06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调节情绪,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提高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教师的线上线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330日晚上7点,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开展线上分享教学经验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刘青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讨论三方面的内容:

一是要求任课教师提前做好课前准备,联系班长或学习委员调试智慧黑板;

二是使用直播平台时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三是强调线上教学的课堂效果和质量,特别要突出课堂的趣味性和生动性。

同时要求线上线下教师在课间带领学生做心理活动,以帮助学生缓解情绪、释放压力。

最后,老师们就线上教学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也分享了自己的方法。相信教研室全体教师能为学生进行科学的心理调适,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