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 正文
思政部宣讲团成员孟秀芹老师为“青马班”授课
日期:2021-11-24 19:11:40  发布人: 览量:


为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加强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1月24日下午,思政部宣讲团成员孟秀芹老师在开元校区文化教育学院4120教室为第二期青马班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孟秀芹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题,引领青马班学员“什么样的人才是优秀的人”“主义与行动的关系”和“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展开讨论,并以马克思不朽的爱情和伟大的友情逐步引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由浅入深的领会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奥妙。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成为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追随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勇担时代重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