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 正文
思法课第六次集体备课
日期:2021-11-25 09:19:41  发布人: 览量:

11月24日周三下午,思政部在开元校区思法教研室召开了第六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丽丽主持。

邹红双老师以思法第五章为题进行了说课,分享了教学设计、讲授思路、授课课件和相关视频等材料,详细介绍了教学的基本内容、脉络结构、呈现方式、重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  

各位任课老师就本章“说课”进行了真诚交流,并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探讨。整个备课讨论热烈深入,真诚开放,大家都认同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对自己教学非常有帮助,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备课活动。

最后,教研室主任张丽丽对教师业务手册的书写规范提出标准,对思政教学实践课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并做后期工作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