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 正文
思法课第七次集体备课
日期:2021-12-01 16:16:26  发布人: 览量:

121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正式结束。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第六章“学习法治思想 提升法治素养”由曾博老师主讲。他从讲授逻辑、时间安排、案例选择、重难点解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着重就社会主义法律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法治道路、培养法治思维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各位任课老师就“说课”展示进行了真诚交流,并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大家对信仰问题如何讲解进行广泛探讨,对各自课程设计进行分享交流,对个案视频材料进行共享。整个备课讨论热烈深入,真诚开放,大家都认同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对自己教学非常有帮助,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备课活动。

    最后,党务副主任许华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负有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将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去,有效推动思政课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