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 正文
思政部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02 09:47:3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不断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12月1日晚,“双百”法治宣讲在开元校区砺德厅开讲!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了本次宣讲,思政部、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共计600余人听取报告。

思政部教师、“双百”法治宣讲团成员张大书应邀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新时代阳光守法大学生》专题报告。张老师从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法治社会的时代课题、做新时代阳光守法大学生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讲述。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使在场的师生增长了法治理论知识,增强了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

思政部韩凤梅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尊崇宪法法律,争做依法治国的忠实崇尚者和自觉践行者。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普法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将加强对习近平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学习,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的优秀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