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指导中心 >> 规章制度 >> 正文
心理咨询工作流程
日期:2020-12-16 18:20:38  发布人: 览量:

一、预约:来访者尽量提前预约,可直接来咨询中心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

中心地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四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预约电话:0394--8916916

QQ:2938620713

邮箱:zksxlzxzx@126.com

(如果来访者不能在预约时间到或是要更改预约时间,请提前24小时通知)

二、登记:登记来访者预约的咨询时间及想咨询的问题类型。

三、排序:来访者自由选择咨询师或根据来访者问题类型由咨询中心安排咨询师,并确定咨询时间。

四、咨询:提供良好的咨询环境,给来访者最大的帮助。

五、记录:详细记录对来访者咨询过程中的相关内容(包括来访者姓名、来访时间、地点、内容)。

六、存档:对咨询的相关资料,分类进行保密管理,由专人负责,未经中心主任同意,任何人均不能接触个人咨询资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