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 >> 正文
心理开学第一课(六):王亚琳——《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日期:2021-11-29 07:00:00  发布人: 览量: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导航灯与方向舵,能有效帮助学生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和安全感,树立正确的认知,培养良好的心态,进而积极投身新的学习和生活。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迎接线下开学,有效应对因延迟开学出现的各种心理困扰,提高心理适应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心理开学第一课”。来看看她们对2021级新生说些什么吧!


王亚琳

922-24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亚琳老师以“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为主题,在学习通平台为护理学院1000多名2021级新生讲授了心理健康教育开学第一课。

王亚琳老师从学习概述、积极学习心态和有效学习方法、大学生常见学习问题及其调适、常见学习现象分析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阶段学习态度和学习方式上的转变,激发主动学习动机、设立合理学习目标、制定科学学习计划,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自我调节,并在必要的时候积极寻求帮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916916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楼